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幸福的感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感覺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我曾體驗過的幸福的感覺,還要數一年級時的那次了。

  那是一個很熱的星期三,溫度彷彿能烤熟一群雞蛋!我走在上學去的路上,手中緊攥着用來買雪糕的五角錢。

  不知不覺,我已經走到了校門口。熱死人的天氣讓我加快了去商店的步伐。

  突然,一個奇怪的場景出現在眼前:一個老爺爺跪在滾燙的地面上,面前擺着一張破爛的紙。從他身邊路過的人數不勝數,很多大哥哥大姐姐饒有興趣地看了看那張紙,然後像沒事人一樣走開了。我很好奇,什麼東西能有這麼大的魔力,吸引這麼多人去看呢?我踮起腳尖跑了過去。當我走到那兒時,立刻就感到力不從心了:上面寫的是我根本看不懂的草書!那老爺爺馬上就會意了,慢慢念出了上面的字:

  同志們,我今年快七十了,無依無靠,請你們幫助一下吧!我給你們磕頭了······

  我的眼眶濕潤了,可卻想不出如何能夠幫助他。一滴淚水滴在被汗水浸濕的五角錢上。我突然看到了希望,連忙將這珍貴的五角錢給了他。他抬起頭,眼中閃爍着光芒。霎時間,整個世界都涼爽了下來······

  原來,幸福就是給別人的多一點,而只有這樣,留下的才會更多。在這一次,我真正體驗到了幸福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感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