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縈繞在心頭的那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縈繞在心頭的那件事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在那記憶長河划船時,我希望一直停靠在2009年3月17日。因為那一天發生的一件小事到現在令我記憶猶新。

  一次,語文測驗發了下來,有人歡喜有人悲傷。我得100分,自然很高興。走在放學的路上,我就像吃了蜜似的,心裡甜滋滋的,手捧着這個‘寶貝’,拿在手上怕壞了,好在嘴裡怕化了。天氣非常晴朗,花兒也開得格外鮮艷,連鳥兒也好像在興高采烈地鳴叫着。

  “媽媽看”我得意地說。“這可來之不易啊!是我認真學習的回報呀!”媽媽滿意的點點了頭:“嗯,不錯,讓我看看。”媽媽看着看着,突然,媽媽的眉頭皺成了“川”字,把我叫來:“這個字寫錯了,你把“驚喜”的“驚”寫成了“精美”的“精“了,你馬上去把錯改了,明天叫老師重新打分。

  “媽媽!這是我好不容易才得來的!”我大聲的抗議起來。“我知道這是好不容易得來的,但是你總不可以得到虛假的100分啊!”我聽了,低着頭說:“好吧,我拿給老師重新打分。”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無論大事小事都要做個誠實的人。

  二年級:鄧浩天

您正在瀏覽: 縈繞在心頭的那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縈繞在心頭的那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