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纏繞在身邊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纏繞在身邊的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寒冬中的一縷暖陽。幸福,是在你摔倒時伸出的援手,幸福是在迷茫時的一盞引路燈,幸福是在暴風雨中的避風港,幸福就是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每歷經一個挫折,每登上一階成長的階梯,我對幸福的意義便多一份了解。當我成功時有一份喜悅,我知道幸福來了;當我站在領獎台上時有一份自豪,我知道幸福來了……本以為只有那時,幸福才會來,卻不知幸福隨時隨地都圍在我身邊。幸福無處不在。我有一個弟弟,長的特別惹人喜愛。一雙眼睛像兩顆黑葡萄,一張櫻桃小嘴,一副紳士的外表。但我總覺得他十分令人討厭,因為他搶走了爸爸媽媽的愛,搶走了原本屬於我的一切。每一次的假期,不管爸爸媽媽去哪裡,總是把他帶出去,而我就像他們用不着的東西扔在家裡,一連就是幾個小時。在這時間裡,除了做作業,剩下的只有空虛和寂寞,為了擺脫痛苦,我只好讓自己疲倦。

  又是一個痛苦的假期,我知道到了家,又是一句讓我心煩的話語。我做好了心理準備,準備聽說那句讓我孤獨的話,誰知卻迎來了一個讓我興奮的消息。爸爸說:“明天是星期天,我們一起去公園玩。”聽了之後我那顆冰封已久的喜悅之心一下子活躍了起來。爸爸看到了滿足的走向書房。我正要去做作業,突然聽見書房中有聲音,就忍不住在那兒多站了一會兒。“哎,自從小升初就沒帶她出去放鬆放鬆了,總是帶她妹妹出去玩。”媽媽用擔憂的語氣說。“是啊,她這以後的學習太緊張了,等小的長長大,就可以一起學習,不會再吵到她了。”聽了我的心中恍若被輕微的夜風吹過,一圈漣漪慢慢的盪開,很久,很久才慢慢散開。

  原來這一切是為了我,為了不影響我學習他們總帶弟弟出去玩。我靜悄悄地回到房裡,心裡的感動,眼裡的淚水似乎都是無窮的!心的某處痛了一下,若隱若現,是幸福的感覺嗎?!如果不是,為什麼我竟在笑?!是幸福吧!幸福,它竟從來沒有從我的身邊溜走原來,我一直都沉浸在幸福之中,只是,我自己沒發現而已。

  幸福,它像風,無聲更無色,只是在炎熱的夏季帶給你絲絲涼意,幸福,它像水,無色無形,只是在口乾舌燥的時候帶給你絲絲舒適。

  江蘇省靖江市實驗學校初一:沈超

您正在瀏覽: 纏繞在身邊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纏繞在身邊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