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國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國旗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夏天的下午,少先隊員王小明和李小剛,興高采烈的走在放學的路上,一邊走,一邊唱着嘹亮的歌曲“我的、、、、、、,就在、、、、、、。”忽然,天空烏雲密布,電閃雷鳴,眼看就下雨了,他倆迫不及待的向家跑去,剛進家門,外面就下起了傾盆大雨。

  他們看着窗外的大雨,只見地面積滿了一個個小水坑,雨像雨簾一樣下個不停。他們忽然想起學校的國旗。這麽大的風會不會把棋桿颳倒,這麽大的雨會不會把國旗淋濕,他們又看到胸前的紅領巾,想起了輔導老師的話“時刻準備着”,想到這裡,王小明顧不得放下書包,顧不得喝口水,迫不及待衝出家門,向學校跑去。李小剛打着傘,也毫不猶豫、不假思索的跑了出去。

  王小明跑到棋桿下。這是他的衣服已經濕透了,水直下流。這是國旗不在是早上的國旗,而是濕透了。他開始行動了,他小心翼翼的降下國旗。李小剛打着傘也跑了過來,他們齊心協力取下了國旗。

  他們一人拉着國旗的一角,把傘下最好的位置讓給國旗,高高興興向家跑去。回到家裡,他們顧不得喝水,顧不得換衣服,把國旗洗乾淨、涼干、疊得整整齊齊。第二天,他們把國旗交給了老師,老師誇他們是十佳少年!

您正在瀏覽: 愛國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國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