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日記四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四篇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4月23日   星期三   陰

  今天是全xiǎo期中cèpíng,我在一(1)班考試。上課língxiǎng了,老師雙手péng着卷子走進jiàoshì。我心裡很jǐnzhāng。開shǐ發kǎojuàn了,老師邊發邊讓大家nǎ到juàn子后寫上名字。發完kǎojuàn,老師又說:“今天的tí很jiǎndān,只要nǔ力、認zhēn就能kǎo好。”我ná起juàn子不děng老師dútí就做。我把老師的話wàng得乾乾jìngjìng。最後語文才kǎo了94分,數學kǎo得gèngchà,三道tí都wàng做了。放學了,我把kǎoshì的jié果告訴了媽媽,媽媽pīpíng了我,我想了想哭了。

  河南三門峽市實驗小學一(1)班  李雪源

  指導老師:侯紅雲

  4月24日   星期四  陰

  我最喜歡的玩具

  我喜歡的玩具可多了,可是,我最喜歡的還是我的玩具小貓咪。她的頭上綁着一個紅色的蝴蝶結,眼睛黑黑的,嘴兩邊分別長了三根鬍鬚。她穿了一件藍色的背帶褲,手整天摸着頭,好像在思考問題。我一捏她的身子,它就會“喵喵喵”地叫。我喜歡它。

  河南省三門峽市實驗小學一(1)班   李雪源

  指導老師:侯紅雲

  5月7日   星期三   晴

  我有個阿姨叫房麗。她高高的個子,長長的頭髮,笑的時候臉上還有兩個酒窩。她喜歡穿黑色的上衣,灰色的裙子,腳上愛穿時裝鞋。每天放學我都和房麗阿姨玩。有一次,我和房麗阿姨玩“小蜜蜂”。阿姨說一句,我說一句,我們邊說邊拍手,還做小蜜蜂飛的動作。我們玩得非常開心。我喜歡房麗阿姨。

  河南省三門峽市實驗小學一(1)班   李雪源

  指導老師:侯紅雲

  5月10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晚上,爸爸帶我和浩幀哥哥一起到體育館玩。我們玩了爬硬梯子和軟梯子。我們來到軟梯子跟前。爸爸說:“你們兩個來一次比賽,看誰爬得快。”哥哥先來,他小心地爬了上去,到了上面翻得很慢,結果用了三分鐘。該我了,我飛快地爬到了頂上,在上面我想了一個辦法。我把身子一側,腿向上一翹,很快就翻了過來。結果我用了兩分鐘。今天我們玩得真快樂,以後我還想來這裡玩。

  河南省三門峽市實驗小學一(1)班   李雪源

  指導老師:侯紅雲

您正在瀏覽: 日記四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四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