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座落在幸福派出所附近,那裡正好是讀書的好地方。

  一走進去,花朵的香味芬芳撲鼻,一走就走進了大門口,大廳門口旁邊有幾部校訊通刷卡機,穿過教學大樓,來到了操場,操場前有一個主席台,主席台旗杆上紅旗迎風飄揚,台前是紅色的塑膠跑道,中間是綠色的球場,像是一個綠色的小衛士系了一條紅色的腰帶,好威武。

  我們學校有兩棟教學樓,我在B座,B座有四層樓,其中我們在3樓,紅白相間的樓身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十分美麗。

  我們學校每間課室寬敞明亮,窗很乾凈,每間教室里都有投影機,講台,電腦……桌椅又乾淨又舒適,從家回到學校就像是靠在母親的懷裡,感覺無比的溫暖,回到學校感覺比家裡還舒服。從窗外往裡看,教室非常安靜,每個同學都在認真學習,聽不到一點兒雜音,只有老師在寫黑板,和講課的聲音。

  老師在辦公室,總是各忙各的,有的在改作業,有的在上網等等。課間活動時,平靜的操場頓時熱鬧起來,有的在跳繩,有的在踢毽子……

  我愛我的校園,愛他的溫暖,愛他的美麗,愛他的平靜,愛它的別緻優美。

  五年級:茵茵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