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 

  我們的校園坐落在蒼源河北邊,你還沒進校園,就看見了幾個金光閃閃的大字:臨沭縣街道二小。 

  我們的校園不算大,走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幾棵白楊樹,中間的一條水泥路吧軟綿綿的沙灘隔開了。左邊的沙灘有幾個運動器材,那幾棵白楊高大的身軀就像一位位將軍。既守護着我們的校園又守護着它們的“國家”。這些白楊樹後面有一堵牆,牆前面是放自行車的地方,這些自行車猶如一個個士兵在站崗。 

  右邊的沙灘是一、二年級小朋友的“遊樂場”,它也是一個國家,有好幾十棵白楊樹成了士兵,後面的那堵牆提拔為元帥后,就開始統領士兵殺向左邊的沙灘。 

  接着是塔松,這棵塔松長得高大茂盛,站在整個校園中間,好像在觀戰。我們春天在塔松下玩耍、夏天乘涼、冬天嬉戲、冬天堆雪人。 

  最後是大操場,有兩名威武的將軍——教學樓。上面不時傳來學生們和老師的讀書教學聲。還有國旗,每個星期一我們都在操場上升旗、敬禮,那個最小的沙灘上有四個乒乓球桌,還有四個籃球架。 

  學校真美麗,我長大一定要把校園建設得更漂亮! 

  學校:臨沭街道二小 

  班級:四年級四班 

  伏俊宇 

  指導老師:王露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