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團結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的力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個陰冷的天氣,我在奶奶家的樓下玩耍,這時,我發現一個牆腳邊上有一群小螞蟻,密密麻麻的,它們井然有序地搬着食物朝牆腳邊的洞進入,我想:那兒大概就是它們的家吧!

  突然,我的眼珠子咕碌一轉,想出了一個十分有趣的“惡作劇”。我取來一個小桶,裡面裝滿了水,我一點一點的往螞蟻群中倒水,不一會兒就形成了一個“小湖泊”,這些困在水中的螞蟻,不停地在“小湖泊”里掙扎着,好像快要淹死了。這時,我彷彿看到了一股極強的生命力在凝聚,我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它們努力的向著沒水的地方游去,又被水沖了回去,經過幾番周折后,螞蟻們不再像前面一樣向前猛衝,而是定住了神,慢慢向中間靠攏,好像在節省體力,做最後的衝刺。突然,它們摟抱在一起,形成一個個小團體往旁邊沒水的地方游,竟然順利地游到了沒水的地方。我非常奇怪,為何剛才沒辦法,而這次卻成功了呢?我撓撓腦袋,終於明白了——是因為團結,是團結讓它們取得了勝利,螞蟻們可真聰明啊!團結的力量是無窮的,是呀,我深刻體會到團結的力量了!

  這一刻,是難忘的一刻。雖然很短暫,但是體現了團結的力量。小小的螞蟻竟然有如此的氣魄,那我們人類呢?頓時,我明白了一層深深的含意:“一根筷子容易折,一把筷子難折斷”,我們做任何事都要懂得團結合作,萬眾一心,這樣才能取得成功!

  六年級:1290679149

您正在瀏覽: 團結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