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節【朱慶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朱慶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節  

  六二班朱慶雨  

  我是一個好孩子,我要做個好孩子,認真學習,孝敬父母,在家裡也要幫媽媽中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更何況是母親節,我更要在這特殊的日子分擔媽媽的憂愁。  

  於是,周末我便積極行動起來,媽媽空閑的時候,我便跑上來,對媽媽說一聲:“節日快樂!”在這個重要的一天里每當吃完飯,我都主動跑過去,對媽媽說聲:“我來幫您吧!”媽媽笑着對我說:“兒子真是長大了!”  

  生活上,媽媽無微不至的關照我,鼓勵我,是我不斷前進。因為我家離新密遠,所以每次上補習班媽媽都會準時來送我。不管是風雨交加,不管是炎炎夏日,不管是……  

  媽媽在生活上學習上對我嚴格要求,呵護着我,愛護着我。在以後每一天里我都要孝敬她,關愛照顧她。  

  在以後我依然是個好孩子,雖然我以前很任性,總是讓您操心,但從今天起我會做個好孩子,我會改掉自己身上的毛病,發揚自己的優點,同時對媽媽說一聲:“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朱慶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朱慶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