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餅沒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餅沒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月餅沒了     農曆八月十五是中秋,又稱“仲秋”。人們都說:“十五的月亮分外圓”。果然,今天的月亮圓滾滾的。晚上住宿部的阿姨突然抬來一堆月餅,分給我們每人兩個,咱班61人,過了個特別的中秋節。

  月餅是圓形的,上面還有“豆沙”兩個字。可是因為賴老師下了“禁令”,我們只能看着這兩個月餅,又不能去摸。之所以這樣,班上幾個饞貓就開始進行了“地下月餅活動”,我也算是其中一員吧。 月餅剛到我手中,就被我的“黑洞”吃了一點,我的同桌“支瑜”更加厲害,他偷偷摸摸挖開“豆沙之門”,用自己的手指,一點點地摳豆沙,不一會兒,半個月餅就被他給幹掉了。

  第二節課,老師知道班上有饞貓,便派了四個“間諜”來調查我們這些“叛逆賊”。“被發現了,哎,反正都被知道了,就再吃點吧”想到這,我又嘗了點月餅。

  過了會,賴老師撤消了“禁令”,我們“淑女型”地吃起了月餅。要比“淑女”,我可就算是一個典型的“淑女”了。我慢慢地吃,那黑糊糊的豆沙,進入嘴巴里,一股薄荷清香的味道概括了甜滋滋的糖份。可我同桌,雖然你看他先是比較“淑女”,可是,他左手拿着月餅,右手擋住自己的嘴巴,接着,將一整個月餅全塞進了自己的嘴巴里。搞的我笑得肚子痛,眼淚出。

  我吃了一個,又留了一個準備帶回家給爸爸媽媽吃,也算是一份心意吧。

您正在瀏覽: 月餅沒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餅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