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羊開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羊開店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羊開店

  小羊想開個店,媽媽同意了。

  小羊的店開張了,大家都到小羊的店裡買東西。可是小羊每次給大家的東西都短少一些,價錢也要貴一些,慢慢地,很少有人到小羊的店裡買東西了。一天,小羊看見雞媽媽帶着小雞去買東西,小羊連忙招呼雞媽媽帶小雞進來看一看,可是雞媽媽說:“你這兒的東西貴,又不好,小雞吃了會傷身體。”小羊聽了,難過極了,他決定改正錯誤,讓大家還是到他這兒來買東西。

  一天,小熊來買東西多付了一些錢,小羊發現時,小熊已經走遠了,小羊趕忙朝小熊追去,把多的錢還給了小熊,小熊連說謝謝。這件事以後,大家發現小羊賣東西也不會讓別人吃虧了,大家又回到小羊這來買東西了。

  不久,由於生意很好,小羊就變成了一個很有錢的人。

您正在瀏覽: 小羊開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羊開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