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假裡,闖蕩社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裡,闖蕩社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寒假又來臨了,聽着同學們、家長們、老師們說這寒假補習班,我就頭疼,為什麼每一次放假就得去補習班,不管是學習好還是學習差的壓力山大的同學們,只好乖乖聽着家長、老師的命令--補課。現在的學生只會課本的知識,缺少許多的社會知識。

  所以這個寒假,我要去體驗社會,不僅能體會到父母在工作時的辛苦,同時,也能讓自己的,寒假生活充實、學習、而且又有意想不到的收穫的度過。當然,還有工資能自己安排,用自己的勞動換來的一定比父母給的更加有意義。

  在媽媽的幫助下,在一家超市裡。做了一名收銀員,一天30元錢。雖然不是很高,但對我來說是一種辛勤勞動過後的報酬,一種肯定。媽媽在我要去的前幾天,對我信心滿滿。而我為了勝任這份工作,我在網上看拾別假錢的視頻。希望在我上崗時能吃苦、有收穫。我的辛苦留流汗,一定會讓我的社會經驗進行提升,而且對我以後出社會工作會有許多有益的幫助。

  相信這次的寒假的體驗生活,一定會讓我在今後的人生更加豐富、有益。

  希望這個寒假非常令我留戀。你的寒假計劃是什麼喃,快來與我分享吧。或許你的比我的寒假更加有意義,更加充實。

  四川成都錦江區成都市錦江區七中育才三聖分校初一:秦欣怡

您正在瀏覽: 寒假裡,闖蕩社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裡,闖蕩社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