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春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春遊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小學生涯中,一定有你認為最難忘的事吧?和同學說話,玩耍……我認為最難忘的是第一次和同學春遊。

  小學三年級,幼稚的我和同學們第一次去了金龍們。一路上,我和胡曉琳嘰嘰喳喳地談論八卦,上至S。H。E的衣服,下至周杰倫的新專歌。我和她嘴皮子亂飛,口水四濺,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目的地,首先印入眼帘的是一條金色的巨大的龍,它嘴含着一顆所謂的“龍珠”,往裡走,我看見一排排紅旗正向我“朝手”。導遊阿姨帶我們來到了小型遊樂場,我和同學們瘋了似的奔向那兒。我和胡曉琳搶到了一輛碰碰車,我們快活地坐了上去,我坐在駕駛位,我像大將軍似的把一個“藍色戰車”撞到了一邊,正當我高興地得意忘形時,這“戰車”也反擊了,我被撞得心臟差點兒從嗓子眼裡冒出來,我被氣得火冒三丈,狠狠地踩油門朝它撞了過去,正當我和它“激戰”時,一輛“烈火戰車”偷襲了我們,我和“藍色戰車”成了一條線上的螞蚱,一併反擊了它,它被我和“藍色戰車”左右夾擊,撞得一塌糊塗,一敗塗地!

  小學六年,難忘的事情有很多,你不妨也寫寫?

  浙江嘉興新埭六年級:徐星月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春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