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春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們最開心的日子——春遊,我興奮極啦!

  坐在公交車上的我,總是默默地期待着這次春遊。因為這次的春遊和以往意義不同,並不是簡單的遊玩,而是要進行軍訓!想到這裡我的心又興奮起來了!

  不一會就到了軍訓的營地,我走下公交車,只見面前是一片很大的生態園,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向目的地前進,

  在開營式上,有一句話令我記憶猶新,記得教官問我們:“軍訓苦不苦?”“不苦!想想長征兩萬武!”我們斬釘截鐵地回答。教官接著說:“軍訓累不累?”“不累!想想革命老前輩!”

  上午,陽光是那麼強烈刺眼!我們在陽光下進行“魔鬼訓練”豆大的汗珠從我的額頭上冒出,但我卻沒有時間去擦他!不一會兒汗水就浸濕的我的衣衫,可教官還是讓我們繼續訓練,我想:雖然在陽光下訓練很累,但是我一定會堅持到底的!

  下午,我們訓練到4點,教官便帶我們去遊園。我們遊覽了真人cs射擊和火災逃生演習,在活動中我們玩得非常開心!

  晚上,我們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這次的春遊活動,使我增長了集體意識,一個人表現不好,就影響了整個集體!它還磨練了我們的意志力和毅力!雖然在訓練的過程中我們很辛苦,但是快樂要比辛苦更多!

  這真是難忘的一天!

  上海黃浦區四年級:任夢婷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