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野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野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次野炊 

  四月二十四日晚上上晚自習時,王老師通知大家明天去野炊,我們先分組,每六人一組共有10組。每組分工準備好飯鍋,菜鍋,碗,筷子自備菜米水,燒火用的柴等用品。帶上這些用品明天去野炊。王老師剛一宣布完同學們都高興的要飛了,這都是我們期盼已久的野炊。 

  第二天,我帶上了兩瓶水,一個飯碗,一小袋花生,一桶方便麵便來到了班上,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班上幾乎放滿了鍋,柴,菜。等同學們都到齊了,班主任一聲令下我們像脫韁的野馬一樣衝出教室在操場上集合完畢后,一字排開走向了去野炊的路,路可真陡啊!一連上坡累得同學們氣喘如牛。到了山頂還有以前別的班級挖的坑被我們利用,首先同學們在附近找到水源,然後裝滿一鍋水端到灶里。我們第一次放鍋時因為泥土太軟了鍋里的水倒了一灶,只有選另外一個灶。我的工作是負責生火,我把地上所有的干樹葉集中在一起先點燃幾張樹葉然後再放上剩下的干樹葉,等火大了再放上大柴。我看到同學們煮飯炒菜,我們組炒的花生還是我帶來的,我們炒的花生還放了糖的,吃起來甜津津的,乘他們不注意還偷吃了一把花生,除了花生我們組還有炒萵筍,蒜苔,青椒等。我用燒開了的水,泡了一桶方便麵還沒同學們開飯我首先開動“二同”躺在地上吃起了方便麵。等我吃完方便麵后,同學們也才開飯了。吃完飯後同學們都覺得比滿漢全席還好吃,因為這是通過我們自己辛苦的勞動而得來的,而且特別的香。同學們吃完飯後,男生在搞爬樹比賽,女生們在做遊戲。 

  我覺的這次野炊活動十分的有意義,因為這次我們野炊不僅鍛煉了我們自理能力,還為我們今後的生存奠定的基礎。

您正在瀏覽: 一次野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