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人生當中,有許多個令我難忘的事,但唯有一件事令我記憶深刻。 

  炎熱的一天,讓我不由得大汗淋漓,我做出了一個決定,自己動手做冰棒。 

  首先,我用一個圓柱體的玻璃杯,放點清水,在放一些牛奶、糖,在攪拌一下使糖融化,然後放進冰箱里,我美滋滋地等待奶甜的冰棒出箱,我急切的拿出冰棒來,唉!冰棒還是稀稀的,我有些沮喪,但我又一想:是不是時間太短?再動一下。我又把玻璃杯放進冰箱里,這一次,冰棒雖然是凍好了,但是冰棒一點沒有那種甜甜的味道。我真有點兒泄氣了,我又想起爸爸的話:做事不僅要愛動腦子,還要持之以恆。於是,我又重做了起來,終於成功了。 

  吃着冰涼可口的冰棒,別提多高興了。使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堅持不懈,就沒有不能成功的事。 

  指導教師:張學林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