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自畫像 

  我,一個小球迷的我;我,一個愛好運動的我;我求學向上的我••••••總而言之,我是酷愛體育的:打籃球踢足球,打乒乓,打羽毛球,都是我的強項。我的樣子很可愛,中等個,小平頭,一對招風耳,一副炯炯有神的內雙眼,和一雙飽經風霜的大手,為什麼這麼說呢?當然是因為打籃球、吊單杠、撐雙杠而弄得我雙手的老繭都有幾個呢! 

  要說我喜愛體育那可多啦!有一天,我拿着籃球來到了“樂購”邊的一個籃球場與爸爸進行了PK。正當我要瞄準投籃時。誰知爸爸突襲了我,我防不勝防啊!他把我的球一拍這圓鼓鼓的籃球像一個跳水健將似的落在了地上,此時爸爸溜得比火箭還快,他一下子穿過我的身體敢在我的前面拿到了籃球,並一下子來了個“三步上籃”,把球對準籃筐一拋。球在滾,我的心也在跳,隨着球速的減弱球究竟會花落誰家呢?這段時間如“千錘萬擊”般難忍,終於球沒進。我搶到球后一個假投,爸爸跳起來想蓋我,但我一晃就將他過掉了。我在籃筐附近一個跳投,因力氣稍稍大了點,球打在了紅紅的籃筐上彈了出來雖然彈了出來,但還是被我搶到,我一個補投球進了。由於爸爸失了一球,球又落入了我的手中。我就帶球沖入籃下。我擋差后順利進入籃下,一個三步上籃,球在籃筐兩邊蹦來跳去,最後球終於跳進了籃筐里。這球進的太精彩了旁觀的行人也在拍手,爸爸進了一球。我也不知道怎麼的球“跑”到了我手裡,我鼓起力氣,把球瞄準籃筐用力一拋,“進了!”接着我又輸了六球。籃球到了我的手裡,我立刻一個三大步,然後輕輕一扔。籃球投進了籃筐裡面。爸爸來了個180度的大轉彎凌空接起了球,着地后又來了個360度躲過了我的防守,來了個三分遠投。我們都望着籃球。居然進了。••••••最終,還是爸爸贏了。 

  我愛上了打籃球,每天我都要到學校的籃球場上跟幾個小夥伴練上一回。打籃球真是有趣。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