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高爾基曾經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讀一本好書,是人類最快樂的事,在我的人生里。每天晚上睡覺前,媽媽總會講故事給我聽,有一次,我問媽媽:“故事是從哪裡來的”媽媽告訴我:“是從書上得來的。”從此,我就愛上了讀書。如果生命排第一,書則是第二。在我的書櫃里,有很多書,如:《小紅帽》,《大林和小林》,《西遊記》,《安徒生童話》......

   在我讀書的時候,我不喜歡別人吵着,不論你在說什麼,我一個字也聽不到。有時吃飯的時候,還在看,甚至有時連吃飯也忘了,有時也會看着看着,自己哈哈大笑起來。

  記得有一次放學的時候,我拿着書,一邊走,一邊看,走着走着,一不小心,撞上了一棵大樹,結果起了一個“大包”。還有一次,媽媽叫我買鹽,我隨手拿了一本《小紅帽》,隨便翻開一頁,寫的是灰大狼掉進隨里的那個情景。我以前看過,但意猶未盡,我又再次沉醉其中。最讓我難忘的是那灰大狼因為肚子里都是石頭而掉進水裡,我看着看着,就忘記買鹽了。媽媽見我兩手空空的,便問:“鹽呢?”“忘買了,對不起”,我說。媽媽哈哈大笑地說:“你這個書迷,叫你去買鹽,還不如我自己去呢。”說完,媽媽脫下圍裙,便往門口走去。

  如果有人問我:你最喜歡什麼?我一定會答:“書!”因為書豐富了我的知識,讓我明白了道理.從灰大狼中,我學會了我們做人不能有害人之心,否則害人終害己。用心去對待別人,你收穫的是別人的真心。而灰大狼的害人之心則讓它付出了沉重的代價。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