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好學生在那些差生的眼裡是何等的幸福啊!因為他們身上總帶着光環,是老師的寵兒,是老師身邊的紅人。但他們卻不知道我們這些好學生心中的苦惱。我就是其中一個。 

  我,一個班的中隊長,可謂“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絕對權威吧!但又有幾個人真的把你放在眼裡,特別是那些平時不愛學習的同學,需要你時,整天跟你嬉皮笑臉,說了一些冠冕堂皇的話,簡直把你捧上天;不需要你時,處處跟你作對。 

  對於管理班級,更煩了。學習不能有半點鬆懈,管理班級又不能馬虎,還要跟那些“搗蛋鬼”慪氣,不累嗎?誰又能體諒呢?你認真負責地干,卻沒人看見;如稍微不慎,出點差錯,給班級丟了臉,被老師批評一頓不說,還要受同學們冷眼。不是說“沒功勞,也有苦勞,”但又有誰來安慰你呢?苦水只能往自己肚子里咽。有時草草了事,陰錯陽差,歪打正着給碰上好運,被老師表揚了一番,確實能緩解心中的煩悶,但好運又有幾時,何況老師又提出更高的要求。 

  好學生永遠是令人所羨慕的,卻不知道好學生肩上的擔子有多重,煩惱有多深。 

  戴埠中心小學6年級(5)班 邵璐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