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你說的太多太多了其中我最想對你說的是:媽媽請不要叫我學習我不想學習的東西。 

  媽媽我一直以為你是最了解我的可是直到我讀二年級的時候你居然叫我去學習舞蹈。 

  從二年級起你就叫我去學習舞蹈可是我根本就不想學習舞蹈我想學習的是美術可是你根本就不准我學習舞蹈。 

  記得又一次我要去讀書你就說星期天叫我去學習美術我就裝沒有聽見就走了到了星期天早上你叫我去學習美術可是我不想去你就打我當時我就說了我喜歡的是學習美術你根本就不聽我說話。 

  從二年級起你就叫我去學習舞蹈可是我根本就不想學習舞蹈我想學習的是美術可是你根本就不准我學習舞蹈。 

  記得又一次我要去讀書你就說星期天叫我去學習美術我就裝沒有聽見就走了到了星期天早上你叫我去學習美術可是我不想去你就打我當時我就說了我喜歡的是學習美術你根本就不聽我說話。還記得又一次我不想去學習美術於是就悄悄躲在樓頂上你還以為我已經走了我就下去沒有想到居然被你發現了,你又打我我再次說我想學習沒說你又不聽。 

  媽媽不要逼我學習我不想學習的東西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