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這幾十年來您對我的愛,我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您就像一棵大樹,我就是大樹下的一棵小樹苗,您為我遮風擋雨;您就像太陽,給予我陽光與希望;您就像辛勤的園丁,撒下沉甸甸的種子,盼望我快點長大。

  有一次,我考試考砸了,當我接到試卷后,我羞愧不已,要不是不小心,那些題目我就不會做錯了。我拿着試卷,邁着沉甸甸的腳步回了家。當我看見您笑容滿面的向我問我的成績時,我再也控制不了我的眼淚。大豆般的淚水從我的眼睛里掉了下來。您看到我這樣就知道我考砸了,但是你沒有生氣,反而向我走過來抱住我,用手拍拍我的後背,安慰我說:“考砸了沒關係,下次我們再努力,我相信我的寶貝永遠是最棒的。”我聽了,傻乎乎的笑了。而在心裡暗暗的發誓着: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用成績來報答您。

  媽媽我想對您說的話實在是太多太多了,千言萬語化成一句話:“媽媽您辛苦了,媽媽我愛您。”

  您的寶貝女兒:琪琪

  2012年7月5日

  廣西南寧橫縣勒竹小學六年級:商舒琪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