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廣播體操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播體操比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4月17日,也就是這個星期五的早上。我們穿着整齊的校服,戴上鮮艷的紅領巾,興高采烈地來到學校,因為今天我們要參加市裡的第三套廣播體操——七彩陽光的比賽。老天也好像在為我們加油,既沒下雨也沒出太陽。 

 悅耳的早讀鈴聲響了,頓時從廣播里傳來了“運動員進行曲”。各班同學都迅速排好隊,隨着雄壯的樂曲聲,邁着矯健的步伐,進入了操場。四位體育老師都站在了隊伍的最前面準備領操。這時我既激動又害怕,激動的是因為馬上要開始比賽了,我將有一次展示自己風采的機會;害怕的是萬一我自己做不好,將會影響學校的總成績。一抬頭我看見了朱老師那鼓勵的目光,我想:“一定要認真做,為學校爭光。”

 比賽開始了,攝像也開始了,只見唐老師扛着攝像機忙着為我們攝像。伴隨着美妙的音樂,“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同學們像一隻只要飛向藍天的雄鷹,做着展翅高飛的動作,為比賽開了個好頭。直到最後一節,同學們一直認真地做,毫不馬虎,每一節都做出了標準的動作。 

 攝像結束了,各班同學又排着整齊的隊伍退出操場,為這次比賽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您正在瀏覽: 廣播體操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播體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