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廣播體操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播體操比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三套全國小學生廣播體操‘七彩陽光’現在開始······”傾聽着清脆的廣播聲,我的心情非常激動,因為我們學校正在舉行廣播體操比賽,這次比賽共有六個年級十八個班參加。看着那整齊的隊伍,就像是一個個嚴陣以待的軍人。在這激動人心的時刻,真希望我們班能在這次比賽中拿到高分。 

  聽老師說,第十四個才是我們上場。盼啊盼啊,終於輪到我們上場了,我看到同學們有的緊張,有的激動,有的高興······大家表情各異,但是目標都是一致的——取得優異的成績。比賽開始了,我們每個人都很專心,認認真真的做着廣播體操,我們班比賽結束了,下一個班開始了,場上的氣氛還是那麼嚴肅,大家都在緊張的等待着分數,終於,播音員報出了我們的分數:95分,暫時位居前列,我們頓時歡呼雀躍。比賽結束了,我們是全校第三名,年級第一名,我為我們班取得的成績而感到驕傲。 

  這時,我想起了以前我們小組在一起練習時的情景,有我和孔璐凡教我們一組的女同學,如果有的同學的動作不標準時,我們都耐心的一一糾正,每一個動作都進行詳細的講解,我們還會安排時間給她們自由活動等等,經過這段時間的練習,我們女生都成了彼此之間最親密的朋友,為了今天的成績,我們大家付出了不少汗水和心血;這時我又想起了教我們學知識的老師,她們比我們更辛苦,!老師無微不至地照顧着我們,關心着我們,保護着我們,沒有老師的辛苦付出,我們就不可能取得今天的好成績。我們應該好好學習,報答老師!有道是:“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您正在瀏覽: 廣播體操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播體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