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廣播體操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播體操比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二學校要舉行廣播體操比賽。我們班為了能在這最後一次廣播比賽奪得好成績,花了好幾節課排練隊形和廣播體操的動作,鄭老師也很認真地指揮我們。我們的動作在努力地練習后,從剛開始的亂七八糟,慢慢變得整齊有序。 

  終於,考驗我們的時刻來臨了。星期二下午,風和日麗。我們班師第4個出場的,即將到來的比賽使我有點緊張。我們班的隊伍到操場的時候6班的廣播體操已經做到一半了,我們站在一旁欣賞着。他們班做的一般般,動作並不是非常到位,反正我們班一定會超過他們的!6班退場了,下一個是4班了。我們之前看過4班的隊形,很經典。開始的時候是長方形,然後分成三個三角形,兩小一大,然後再走成一個長方形。他們的廣播體操也做的很標準,看上去我們班要打敗他們很困難啊。 

  4班退場了,下面就是我們了。我們站成筆直的2隊,開頭的帶隊,再慢慢向中心點走。到了中心點2隊相對的2個人碰一下,然後馬上轉身朝另一個方向走。直到走到角落,再直走,轉彎,然後站成兩排,再分成四隊,之後叫開始做操了。我可能真的有點緊張,腦子完全不能用了,完全是身體自行操控,這導致我多次左右不分,總是做錯。心裡只好乾着急,生怕我的幾個小錯誤導致班級的名次。比賽終於結束了,我鬆了一口氣:“幸好只有前面錯了幾個動作,後面的動作都做得比較順利。” 

  過了幾天,我們知道了成績,只有第二名,第一名被4班奪去了,這並不是我們不努力,而是4班不管是隊形還是動作都做得很好,比我們班好了那麼一點點啦。這一次我們沒有奪冠,下一次不論是什麼比賽我們一定會很努力很努力,超過所有班級的!

您正在瀏覽: 廣播體操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播體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