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廣播體操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播體操比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老師一進教室就說:“我們要參加體操比賽了!”同學們高興極了,老師又說:“今天下午就練習,大家異口同聲地說“好!”

  到了下午,同學興高采烈地來到操場上練習,開始大家做得很認真,到了後來,就有很多同學不專心了,說:“練習練這麼久,練什麼,不練了!”終於解散了,以後,幾乎天天下午都要這麼練,每次練完了都大汗淋漓,汗流浹背,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難道我們還斗得過老師?

  到了比賽,我們都坐在操場上,六·二班,到我們了,我們走到操場中間,開始做操了,二、三年級的小朋友睜大了天真的眼睛看着,四、五年級的也認真地看着,我又緊張又高興,緊張的是心裡像有個兔子在心窩裡跳;高興的像吃了蜜一樣,我們認真地做完了,緊接着是六·一班、二·二班、三·二班的了,他們做的很好,我真擔心我們班拿不到第一。

  比賽完了,要發獎了,我的心跳更快了,“第一名的班級有二·二班、三·二班、六·一班、五·一班。”我們一下子呆了,我們沒有拿到第一!我們明明比五·一班做的好的。“第二名的班級有六·二班、三·一班、四·二班。”我們第二名,我們很多人都說不公平,可有什麼辦法呢?拿獎走人吧。

  回到教室,同學們都議論紛紛,老師來了,大家都平靜了。老師說:“同學們,我知道你們很不服,算了吧,比賽只是重在參於,努力了就行,算了吧,開始上課……”

  建設新村小學6年級 趙亞卿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廣播體操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播體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