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愛生命,拒絕毒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拒絕毒品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毒品----可怕的東西!一但染上了它,你就會無法自拔的上癮。好像許多蟲子在肉里血管里亂爬,難受極了!甚至,你會發瘋似的做出瘋狂的事情來,比如說砸店、偷東西…… 

  有一對30多歲的胡某夫妻倆曾經靠辛苦從事服裝生意、酒店經營,積累家庭資產答數十萬元。幾年前夫妻倆相繼染上毒癮,長期吸食毒品不能自拔。成了多年的“癮君子” 

  如今兩人不僅家財耗盡,身體也瘦的皮包骨頭。責任區民警發現其吸毒情況,及時向所領導彙報,並通過調查走訪,確認兩人吸毒的事實。根據胡某的交代,民警於10日中午11時當場繳獲海洛因。 

  啊,多年的辛苦才有了10萬塊錢,卻敗在了毒品的手裡,浪費了美好的一生,哎,真可悲啊!毒品不僅騙光了吸毒者,還害了他們的身體,使他們生不如死,瘦得只剩骨頭。 

  很多人誤以為吸毒和可怕的艾滋病等傳播疾病沒有直接聯繫,但科學表明,72、4%的艾滋病患者都是吸毒者或是曾經吸過毒的人! 

  毒販們還利用人們對毒品的無知和對殘病的恐懼,引誘青少年吸毒,但實際情況是吸毒只會嚴重危害青少年的身心健康。 

  哎----可憐的青少年們,你們的路還很長,等待你們飛翔的天空還很廣闊你們還沒有回報生你們養你們的父母,何必去嘗試人間的“惡魔“毒品呢,要知道,你這一嘗試就走進了魔鬼的世界,會讓你生不如死、痛的欲絕……

  所以,我們要遠離毒品,遠離這個惡魔,也不能嘗試,一次吸毒忘不了毒品,然後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毒品是“白色瘟疫”我們要遠離它,吸過毒的人,一定要戒掉,找回失去的自尊,找回你自己!!!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拒絕毒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拒絕毒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