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抗擊非典珍愛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擊非典珍愛生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朋友們,你們知道“非典”嗎?它可是冠狀病毒帶給人類的“大魔怪”。

  “非典”對人類的攻擊不僅導致了大量的人被感染甚至死亡,而且對整個人類社會各方面的負面影響都很大。

  目前,人類雖然還沒有研製出可以完全制服“大魔怪”的特效藥,但是經科學家研究,已經知道它與果子狸等幾種野生動物身上的冠狀病毒有很多相同的地方。也就是說,人類身上的冠狀病毒很可能就是果子狸等野生動物傳染給人類的。

  可是,我認為製造這場災難的罪魁禍首卻是我們人類自己!因為人類大量捕殺野生動物,使野生動物逐漸減少,破壞地球生態環境,影響生態平衡,從而使野生動物身上的病毒傳染到人類身上,導致“非典大魔怪”肆擾人類社會,嚴重損害人類的身體健康,乃至奪去了人們的生命。這對整個社會的影響多大呀!我想大家都不願意接受這個殘酷的事實,但這卻又是擺在人類面前鐵的事實!

  ——人類,醒悟吧!讓我們珍愛動物,珍愛人類,珍愛生命,保護地球——我們共同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抗擊非典珍愛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擊非典珍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