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校長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校長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校長: 

  您好! 

  彈指一揮間,短暫的六年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一想到就要離開自己的母校,離開朝夕相處的老師和同學們,不爭氣的眼淚留了下來。這封信是我在進化四小寫的最後一封信,也是我寫給校長的第一封信。 

  回首往事,歷歷在目,課堂里似乎還有我們琅琅的讀書聲;操場上似乎還有同學們追逐嬉戲的笑聲……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有一句話說:“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澆灌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是啊!老師為我們嘔心蠣血,傾注了多少汗水啊!老師真是太偉大了,我們長大后第一個要感謝的人就是老師。 

  尊敬的校長,在您的領導下,我們學校的設備愈來愈完善,但始終還有一點缺陷。在我離開母校前,為使我們學校以後更美麗一點,我想您反映一下幾點不足: 

  1.我們學校的飯菜實在是太差了,一個星期差不多都是雞殼這類難以下咽的食物。甚至有好幾次菜里、飯粒里有幾根頭髮。我建議您把我們的飯菜改善一下,並讓廚師注意一下個人衛生。 

  2.我們學校的體育室一直不肯向我們小學生開放。每一次,我們體育老師讓我們進去拿道具。我們都要將體育室里的物品看了又看,這才依依不捨得回去。有好幾次,別的老師都在體育室里打乒乓球。我們便像做賊一樣,欣賞着球賽。正當我們看的正聚精會神時,不禁發出叫好的聲音。老師一聽,馬上趕我們回教室。希望校長能儘快開放體育室,給我們留下美好的記憶。 

  3.高爾基說過:書籍是人類的階梯。我也不反對,我希望校長能將圖書館適當地開放一下,讓想借書的同學可以借到書,還可以在同學中間調查一下大家喜歡哪些書,引導學生看些課外的好書,這樣既開闊了學生的視野,增長學生的知識,又培養了學生愛書、護書、遵守紀律的意識。 

  以上就是我的建議,希望您能採納! 

  六(1)班 裘人源 

  2010年5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給校長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校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