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校長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校長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給校長的建議書

  和藹可親的校長:

  您好!我是本校六年級一班的高進翔同學。自從我到這所小學的那一刻起,這所小學的每個角落都已經深深地刻入我的腦海里。學校為了我們的學習環境更好也多次改造學校。到現在我們學校

  已經比以前漂亮多了,什麼童話屋呀,快樂書廊呀等等都為我們提供了安靜舒適的讀書環境。可惜的是,我即將離開這所學校到新的學校學新的知識,但是在這六年裡我也發現了學校有不足的地方,因此我想對您提一些建議。

  問題一:在下課的時候,我們難免會不小心有磕磕碰碰,而桌角就是一個安全隱患。我記得我曾經中過招。有一次,我有一個東西掉了,當我彎着腰伸手下去撿的時候我聽到了我手上的肉被劃破的聲音。我立即把手伸起來,仔細看了一下,發現手上有一道大約三厘米的刮痕。為了不想再讓更多的人像我這樣受傷,我想給您提一個意見,就是在桌角處安上一個塑料保護膜,這樣就不會再被鋒利的桌角給刮到了。

  問題二:我校一直都把學生的健康放在第一位,但是我想我校可能把一個微不足道的問題給疏忽了,它就是——飲水問題。每當我們上完體育課時,飲水機前都會擠滿人。可就在這時候,給了病菌一個好機會,某人可能在喝水時把本身的病菌通過水滴帶到了噴嘴上,等下一個人喝水的時候就有可能被感染。我希望學校能在飲水機的噴嘴上裝一個防水蓋,不讓病菌有機可乘。

  我希望校長能夠考慮一下以上的建議,讓後來新生有個更安全的環境學習,讓后海小學越辦越好

  祝校長

  青春永在,笑口常開

  您的學生:高進翔

  2013年6月5日

  六年級:高進翔

您正在瀏覽: 給校長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校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