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校長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校長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給校長的一封信 

敬愛的校長: 

  您好! 

  我是一名六年級的學生。在這六年的小學生涯里,我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孩子變成了有知識的少年,這些年來所學的知識使我受益匪淺。再有幾個月,我就要離開我的母校,步入中學的殿堂,在離開母校之際,我向您提出以下三條建議: 

  1.我們學校挨着烈士陵園,每逢過年過節,那裡都會燒紙、放炮,影響我們的學習,所以希望可以把學校和烈士陵園隔開。 

  2.校門前的郊委路實在是太窄了,自行車、電動車、汽車、摩托車,車頭挨車尾,車尾挨車頭。我們每天上學放學都要走這條路,說不定哪天就會撞着,真是比十字路口還要危險。接送孩子的家長,大多數都騎自行車,我建議您在路的兩頭,分別讓兩個人負責交通安全,不讓家長騎車走郊委路。 

  3.現在正是春暖花開的季節,我希望學校組織一次春遊活動,使我們六年級學生在小學的學習生涯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以上是我向您提出的三條建議,如果覺得合適,望您採納。 

  祝學校可以越辦越好,培養出更多的人才! 

  六七班:龍言 

  2008年4月9日

您正在瀏覽: 給校長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校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