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校長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校長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校長: 

  您好!謝謝您多年來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將要離開我們的母校。“謝謝您,老師。”在學校里學校有優秀的地方,但也有不好的。 

  我們來學校為的是自己的將來,我們現在的學習也很緊張,沒有一絲放鬆的時間。我希望校長能在每個學期舉行一次旅遊,這樣不但可以有益我們的身心,還有利我們的寫作。可以使我們放鬆一下,不用老是關在課室里。我們現在已經六年級了學習負擔當讓是很重,老師們不要布置太多的課外作業,要適當。少了同學們就不去複習,多了又負擔重。我們學校的圖書館開放了,但是還不能借書,每當我看到津津有味時,老師就說:“今天就看到這裡了,同學們請回去午睡。”真的很可惜。那本書我十分喜歡看,但是每個星期只有那麼一丁點時間看。我希望學校可以實行借書這個制度。讓同學們可以看更多的書。 

  還有就是安全方面的,雖然學校也有提到。但是還有同學不注意安全,所以我們的校長、老師要多加教育,特別是一些調皮的同學。每個月要經行“安全知識大比拼”。讓同學們知道生命是寶貴的,我們要珍惜。 

  希望校長能接受我提的幾方面,讓我們的學校變得更美麗! 

  祝 

  學校越辦越好 

  你的學生:張晨曦 

  2009年3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給校長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校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