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王老師: 

  您好!您的身體還安康嗎? 

  老師,您就如陽光,給了我們溫暖,您又如雨露,滋養着我們,直至讓我們這一株株小苗逐漸萌芽,成長,直到長成一棵參天大樹。 

  我是一個插班生,五年級才來到這所學校的。記得我剛來的時候,我感覺一切都是那麼的陌生,以前熟悉的面孔不在,甜美的笑聲,親切的問候也不在,我覺得自己有種莫名的孤獨感。是您,給了我安慰和無微不至的關懷,讓我珍藏了過去的美好記憶,把它們瑣在了心靈的匣子里。於是,我開始結交了很多好朋友,變得快樂起來,把孤獨給埋沒了。 

  回憶起我的作文,我心中充滿了感激。老師,您知道嗎?五年級時,我並不喜歡寫作文,一般只想着怎麼應付過去,草草了事。每次的作文成績都不是很理想。後來,是您鼓勵的話語讓我重拾信心。每次,一看見您那充滿鼓勵的話語,我就會想到您那充滿期待的眼神,我不想辜負您的期望,盡量讓自己把作文寫到最好,我的作文水平也有了很大的進步。 

  老師,您如蠟燭,點燃了自己,為我們照亮前程,而我們,卻無法報答您,就讓我們以學習進步來回報您對我們的愛吧! 

  祝您 

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

  小玉 

  3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