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朋友有很多,我的好朋友對我都很好,我也非常的喜歡他們。我的好朋友是一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一位最好的朋友。 

他們在我最痛苦的時候,會第一個幫助我,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他們會用他們自己的知識來幫助我。讓我十分的感動。 

  有一次,我們學習完作業,我決定出去玩,我很高興,可是我覺得我自己比他們矮,我心裡真不是滋味,我媽媽、爸爸、奶奶、爺爺在家裡常說我挺高的,可我一出去,我就覺得我自己比小矮人還矮。在班裡他們也說我矮,我傷心極了,可是也有同學鼓勵我說:“你只是長的慢,你一定會比他們長的高,我相信你。”當我聽了他說的話,我立刻有了信心。我說:“我一定會的,謝謝你鼓勵我,讓我有了自信心。” 

  當下一次我和同學出去玩的時候,他們也說我矮,我不傷心,我自信的說,我一定會比你們長的高的。他們聽了,說不出話了。他們好象覺得自己錯了。果真他們向我承認了錯誤,我高興,我雀躍,我為我有這樣的朋友感到自豪。他們能向我承認錯誤,我感到非常的高興。 

  我真幸運我有這樣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