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四個超好超好的朋友她們是--天真的可愛豬,美麗的跳跳虎,純潔的蜂蜜。我們四個一起走過了六年的風風雨雨,我們一起成長,一起快樂,我非常喜歡和她們一塊玩。是她們讓我的生活每天都充滿着笑聲,是她們讓我每天都開心。不過她們也有讓我生氣的時候,不信,讓我給你講述講述吧!

  那是在去年過兒童節的時候,她們三個竟然商量着要去“碧海天“去游泳,而且竟然沒有告訴我!當時我氣了個半死,好長時間內都沒理她們,後來實在忍不住了,便趴在一個同學身上痛痛快快的大哭了一場。後來還是可愛豬有辦法,把我給鬨笑了。我們商量了我和可愛豬一塊去她們一塊去,可是等我們去了“碧海天“后竟然連她們倆的影兒都沒找着,可是也得玩啊,於是我們倆痛快的玩了一場。回去問她們倆為什麼沒去,你猜她倆說什麼?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她倆竟然說沒找着,就去公園玩了一場。後來她倆一直後悔,蜂蜜說:“我這個悔呀!我怎麼就那麼笨呢!”

  怎麼樣,有趣吧!發生在我們身上的有趣的事還多着呢!今天沒時間了下回在說吧!拜拜!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