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下棋

 福建省惠安 惠安實驗小學608班 蘇冰松  今天趁着沒事,便和爸爸下起棋來.

  首先我們把棋擺好,然後各自出招.爸爸不愧是巴掌上老一手啊!一開場就用了常用招數“拉中炮”,不一會兒,我的蝦兵蟹將們便通通死在了爸爸“炮”的刀子下。我看爸爸來勢洶洶,便使出了看家本領——全體進攻:先派上“護國將軍”車前去偵察,再讓幾名大內高手兵分兩路,將敵軍團團包圍起來。此時我以穩操勝券,可一見爸爸居然還面不改色,定有蹊蹺。我小心翼翼地派一隻小兵前去打探,果然,我的小兵一衝,就被爸爸消滅了,原來他早就布下天羅地網來引誘我。他調兵遣將,將幾位“太監”守住老王,然後就是按兵不動,等着我“砸自己的腳”。此時我已經想好了破他的陣,我派小兵前去送死,趁他不注意,立刻殺入了敵窩。爸爸也不甘示弱,設置了一些顯而易見的陷阱來誘惑我,我差點遭到了毒手。現在爸爸連最後一招也於事無補了。只見他驚慌失措了,全神貫注地盯着棋盤。我來了個趁勝追擊,使用了“連環計”,將敵人的老王團團圍住,趁爸爸不注意時,將了他一軍,嘿,爸爸也就無地自容了。

  這盤棋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下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