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飛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飛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飛了 

  黑暗的晚上悄悄的從我身邊飛去了,但飛去的同時光明的白天又向我們走來。一覺醒來才發現新的一天又來臨了。今天的天氣真好啊!我得飛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時間匆匆,轉眼間,早上就悄悄過去了。到了中午我又飛回了四川。啊!這還是四川嗎?怎麼了,這美麗熱鬧的四川怎麼變成一片廢墟,這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看見前面有一位老奶奶,,急忙飛過問:“老奶奶,這裡是哪裡?是四川嗎? 

老奶奶說:“怎麼,你還不知道嗎? ” 我說:“是呀!”老奶奶說:“ 在5月12日這天四川發生了大地震。” 

  地震來臨的時間是5月12日下午2點,大家都在做事。老師給同學上課,地震來臨時,老師發現地震來了,並不是自己先逃跑而是先把自己的學生救出來,自己獻出了只有一次的寶貴生命。 

  不止老師有把生的希望留給別人,把死的危險留給自己的精神,就連學生也有這種精神。一位已經脫離危險的學生髮現自己的同學還在裡面,毫不猶豫的衝進去把自己的同學救出來,自己卻受傷了。這真是患難見真情啊! 

  解放軍叔叔不管山有多,路有多險,水有多深。解放軍叔叔都是一直向前進。解放軍叔叔在廢墟中救人時,餘震突然來了,但是解放軍叔叔沒有一個退縮。 

  救出來的傷員多虧了有來自世界各地的醫生,他們救死扶傷,創造了許多生命的奇迹。 

  地震的人們吃的都是靠世界各地的有愛心的人捐贈的。有些小孩從電視看見四川那裡發生了大地震,把平時父母給自己的零花錢都捐獻給四川小朋友。雖然錢不是很多,但重在心意。 

  看到這情景,我也沒心情找鳥窩了,我用尖尖的小嘴把小石子叼着,一粒一粒的 

把小石子叼走。你們也許認為這樣很可笑,但我並不這樣認為,因為我也為地震中的人們出了一份力。我的力量是渺小的,但群眾的力量是偉大的。讓我們伸出援手,一起“眾志成城,抗震救災 ”讓四川小朋友體會到陽光總在風雨後!

您正在瀏覽: 我飛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