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乒乓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乒乓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打 乒 乓 球 

  聊城市東昌府區紅旗小學 

  張笑笑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媽媽去聊大西校區爸爸的辦公室打乒乓球。 

  到了爸爸的辦公室,爸爸給我留出一大塊地方。讓我打球,?爸爸的辦公室很大。? 

  爸爸的辦公室里可沒有乒乓球台。我可不是在乒乓球台上打的。而是往牆上打的。先向牆上打,再從牆上彈到地上,球再從地上彈到空中時,再猛地一打球,再讓球彈到牆上……. 

  一開始爸爸看着我打,我老是向上托。好幾次差點把球打到電風扇上去。爸爸就告訴我要向牆上打,不是向上托。我聽了爸爸的話之後,漸漸的我不再向上託了。可我還有一點做得不好,我打球時總是來回跑,球不聽我的話,一會兒東跑一會兒西竄,我想接住球就得來回跑。我就是掌握不好球的方向和力度。我每次打球都打得汗流浹背。 

  在我休息時,爸爸又給我講了一些打乒乓球要點,讓我打球時心中只有球,不能走神,要讓球隨人走,不能老是讓人去攆球。我休息了一會後,又按爸爸的指導練了一會,果然有進步,我越打越帶勁,最好的成績是我一氣兒打了78個球。爸爸媽媽看我滿頭大汗,累得氣喘吁吁的,就說今天就練到這裡吧!我很不情願的離開了爸爸的辦公室,和爸爸媽媽一起回家了。 

  以後我還要多加練習,認真掌握技巧,爭取打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打乒乓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