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乒乓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乒乓球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打乒乓球可是我最愛的運動,這不我又去打乒乓球了。

  今天,我叫了幾個同學一起來打乒乓球。可是我叫的同學都不來只來了一個,但他沒有帶板來。就在我們打算回家的時候,來了一個五年級的朋友來了,他也是一個人,我們就和他一起打球。

  我們來玩“搶皇帝”我的同學先和他先來“定皇帝”,我呢?就先在旁邊當裁判。比賽開始了,首先,由我的同學發球,我的同學來了個摸雞蛋,他知道摸雞蛋的力量大,就用挑來擋摸雞蛋。他打了一個高球,我的同學看是個高球就用扣,可他扣的太近了,沒有過線。我的同學他下了。

  該我上場了,我一定要把他給打下來,他給我發了一個迴旋轉球,我往左打,給他來個“炒拌面”,我左打一下,右打一下,他打都來不及,我終於把第一球給拿下來了。接下來是看他的“皇帝”是不是可以保得住的了。是我發球,哈!我以個摸雞蛋就把他給下了。

  之後,我的手感來,還沒輸過一球,“皇帝”的位置坐得穩穩的。

  打乒乓球給了我快樂,我喜歡打乒乓球,打乒乓球給了我無限的快樂。

  梧桐中心小學六年級:回憶歡樂

您正在瀏覽: 打乒乓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