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乒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乒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打乒乓 

  大家一定都聽說過打乒乓球吧!但是大家知道學打乒乓球的難處嗎?今天我就來講一下我打乒乓球的經歷吧,不過教我的不是教練而是哥哥。 

  我首先要學的是拿球拍的姿勢。哥哥告訴我要把球拍拿穩,把手放球拍後面,只許拇指和食指在外,就像寫字的姿勢一樣。雖然這個拿法是正確的,但我總感覺有些不舒服。練好姿勢后就可以練打球了,我快快樂樂的想。誰知道輕鬆的感覺就像肥皂沫一樣離我而去,我總是把球打偏了。哥哥對我說:“不要總向偏看。”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毛病改正。哥哥還對我說:“不要總往高發球、眼睛盯着球看……。”過了不久我終於練成了,哥哥誇獎我說:“你真棒,又學會了一個本領。”我開心的笑了。 

  有一次我們跆拳道班的體育老師看我打兵乓打得特別的出色就帶我去打比賽,在比賽場上我目不轉睛的看着球,球就在空中上飛下飛,忽然我看見到對方要拉球,我連忙準備好削球的姿勢。我輕輕一削,給他了一個釣手沒接到。…… 

  過了幾天後拿榮譽證書時我特別緊張又很激動,當念出我的名字時我都激動的哭了,因為這是我的陳果換來的。 

  真是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

您正在瀏覽: 打乒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乒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