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興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興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感興趣的事是鋼琴,我從小就非常喜歡彈琴,每次上音樂課,我心裡都在想,這首歌什麼時候能學會呢? 

  我最大的愛好就是彈琴,只要看見鋼琴,我可以忘了一切。每次上街,我最喜歡去的地方就是音樂室;每次過生日,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學會幾首流行歌曲,把我學會的流行歌曲彈給朋友門聽。我的書櫃里擺滿了學習音樂的書本等許多百學不厭的音樂書。好書開闊了我的視野,使我懂得了許多音樂知識,學會了一肚子的的音樂,成了班裡的“音樂大王”。 

  我為了買這架鋼琴,我花費了多少時間,我在一個暑假的時候,我和朋友一起去超市,我看見了這架鋼琴,就問售貨員,說:“阿姨,這架鋼琴要多少錢?”阿姨說:“要5098元。”“啊,那麼貴啊!”但是,我又非常喜歡這架鋼琴,我就回家跟媽媽說,叫媽媽給錢給我買,可是,媽媽不肯,她說要我做家務,一天10元,我只好幫媽媽做,我做三個月過半個月,就存夠了錢,我就走去超市,買下了這架鋼琴,回到家裡,我就把插頭插進排插里,慢慢地學,學到會為止。 

  再我過生日的時候,我就彈生日歌給他們聽,不管是誰過生日,我都會去彈。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興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興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