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興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興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興趣有很多,數都數不完。但是,我彈鋼琴的興趣是我一個好朋友幫我產生的,你們知道她是誰嗎?肯定不知道吧,她就是??金明!

  記得那時我上幼兒園中班,一回家就在樓下和小朋友們一塊玩遊戲。有一次,我在樓下玩的時候,看見一個小女孩也在樓下,看着我們玩遊戲。我跑過去問她:“你願意跟我們一塊玩嗎?”她高興地說:“好呀!”我拉着她的手跑到夥伴的跟前說:“我們又來了一個新朋友!我們讓她介紹一下自己吧!”“好!”夥伴們異口同聲說。小女孩說:“我叫金明,希望我們以後可以成為好朋友。”從此我和金明還有小夥伴玩得很開心,成為了很好的朋友。有一次,我去金明家玩,她帶我到她的房間玩,一進門,我就被一個被布遮着的東西吸引住了。我問金明:“金明,這是什麼?”她說:“這是電子琴。”邊說邊把布拿下來,然後彈了一首曲子給我聽,“真好聽,金明,我能試試嗎?”我問她。“可以呀!”金明說著從椅子上下來了。我輕輕地用手指點了一下琴鍵,它就發出了很好聽的聲音,我突然間心裡產生了一個念頭:“我也要學琴!”到了要回家的時間,我和金明說了聲“再見”就急沖沖地回家了。一到家我就對媽媽說:“我要學琴!我要學琴!”媽媽聽了很吃驚的問我:“寶貝,為什麼突然要學琴呢?”我說:“因為彈琴能讓我很開心!”媽媽問我:“可是寶貝,你真的能堅持嗎?不要半途而廢哦!”我大聲對媽媽說:“我能的!一定能的!”後來媽媽真的給我買了一架鋼琴,還專門請了一個老師來教我。我一直都很努力地在學,功夫不負有心人,我上三年級的時候就考過了鋼琴四級。

  這只是我很多興趣里的其中一個,我還有很多很多的興趣,就像夜空中的星星一樣。你們還想聽嗎?我以後再講給你們聽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興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興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