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奇樂農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奇樂農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游奇樂農莊 

  今天,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到清遠的奇樂農莊秋遊。 

  我們興緻勃勃地走上學校為我們準備好的在巴。在大巴上,有的同學在唱歌,有的同學在說笑,有的同學在看漫畫書,不知不覺就到奇樂農莊了。 

  我們放下書包,就一窩蜂地跑去捉魚。一開始,我們看見了許多大魚,可它們的身子滑溜溜的,捉都捉不住。我們沒辦法,只好捉小魚,可這些小魚很聰明,看到有人就遠遠地躲開。我看見了一條大魚,想把它捉住,於是,我一跳,想逮住那條大魚,可是那條大魚卻敏捷地躲開了。到最後,我們只捉到四條小魚。 

  我們捉完小魚,衣裳都濕了。羅文宇提議,不如到親水樂園玩一下,我們都同意。於是,一場水上競技賽開始了。我和范方釗互相幫助,走到了最後一架獨木橋,我用力一躍,到了終點,可范方釗卻被水下的劉銘熙拉下了水。羅文宇也順利地到達了終點。 

  玩耍完了,我們換好衣服,開始做飯了。我們把鍋和勺子洗乾淨,然後把洗乾淨的米放入鍋內,用枯葉生火,然後把大根的“主心骨”塞進火堆里,可火一會就滅了。這時,張老師走過來說:“先用枯葉生火,然後放小根的木柴,最後再放大根的木柴。”我們按照老師說的去做,真的把火生好了。一會兒,香噴噴的米飯從鍋里跑出來了。我們開始炒菜了。雞翅和青菜先“打頭陣”跳進鍋里,變成了我們的美食。接着,火腿腸和雞蛋也變成了我們的美食。 

  我們吃完飯,開始潑水了。我們從水桶里拿過水勺,把帶着祝福的水往別人身上潑,歡笑聲蓋過了潑水聲。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五個小時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奇樂農莊。 

  今天我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游奇樂農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奇樂農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