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農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農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去快樂農莊啦!”我高興地聽喊着。今天老爸、老媽要帶我、二堂哥、小表妹去盼望已久的地方----快樂農莊。

  快樂農莊里人如海,歌如潮,鮮艷的服裝把它打扮的更加絢麗多彩;池塘里荷葉綠如浮屏,荷花粉紅如仙桃;看到這些景色,我彷彿來到蓬萊仙境。我們向雕塑廣場走去,那裡有許多用費物做的雕像。用廢鐵做的鐵牛非常神氣地抬着頭,好像放開嗓子叫道:”歡迎光臨,國慶節快樂!”用木頭做的七匹狼栩栩如生,那隻念頭狼更是張牙舞爪,逼真動人。我們繼續向前走,來到了我最喜歡迷宮陣地。二哥帶着我和妹妹走進入口,向左走馬是牆壁,向右走是”死路”,急得我們團團轉,就分頭尋找出口。我往小門走,一圈后再向”中心”走去,我忽左忽右,忽前忽後,轉的我頭暈眼花,迷迷忽忽。二哥來到”中心”把裡面的轉盤一轉,門就關了,我想:做什麼事都要多試一試,不要退縮,經過多次的頭暈目眩我們終於順利地走出迷宮。老爸老媽笑着說:”你們真是迷宮高手。”

  接下來,我們來到體能訓練營,我和二哥跑上用木板鋪弔橋,那是考驗人的平衡能力的,人一站上去就會搖搖晃晃,一不小心就會讓你掉下,摔得”粉身碎骨”,呵呵,不用當心,下面有張結實大網呢,我和二哥可是”蹦跳高手”弔橋上的大姐姐們被我們振得,紛紛敗下陣來掉入大網,哈哈哈,我們笑得前俯後仰,開心極了。我們還去了千竹林,馬場,噴泉廣場,燒烤園,游泳池,把我累得筋疲力盡,雖然很累,但是我很開心。小朋友,你們國慶節過得開心嗎?

您正在瀏覽: 快樂農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農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