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兒時的故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兒時的故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金黃色的稻穀預示豐收的來臨。在那一片一片的荷葉吹拂下,三月種下的春光已變成了無邊的金黃。風起了,那一個個俯頭垂首的金黃的稻穀,那依然碧波涌動的竹林,那一堆堆金字塔似的穀倉。

  透過窗子,漫山遍野的柿子樹上掛滿了燈籠似的柿子。農忙季節,爸爸忙着去割稻穀。我心頭一計冒出來,爸爸這麼忙,這麼辛苦,要不我幫忙去摘柿子。說干就干我一手拿竹籃一手拿鐮刀準備上山。

  走在路上,望着山上那晶瑩剔透的柿子,使我加快了腳步。沖——我離柿子樹己差幾步之遠了。我加倍了勁,翻過刺叢,穿過小樹林,樹葉劃過我的臉,終於走到柿子樹下,稍做休息,我爬上了樹開始采柿子,經過我的努力,終於滿載而歸。

  當我提着一籃柿子回到家中,剛好爸爸收割完稻穀回來。我忙拿出柿子,請爸爸品嘗。柿子的清甜,緩解了爸爸農忙的辛苦。爸爸微笑地對着我說:你越來越懂事了,真是個好孩子!

  六年級:1789406893

您正在瀏覽: 我兒時的故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兒時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