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發現身邊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身邊的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法國着名雕塑家羅丹曾說過:“美是到處都有的。對於我們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我聽了這話深有感觸,於是便在公園裡尋找起了美。

  風呼呼的吹,花兒隨風擺動,顯得那麼美,我不由心想:“這就是美吧!”就在這時,一個花匠來到了草地上,拿起一袋化肥倒進一隻桶里,又打開水龍頭接滿了水,一點一點在澆在花的根部,花叢在他的澆灌下變得更有精神了!我拿起相機拍下了這位辛勤的花匠,心想:“這才是美!”旁邊的行人問我:“你沒事拍上個花匠幹啥?”“他辛勤勞動,心靈很美。”我回答道。

  從公園出來,在回家的公交車上,非常擁擠,我費了好大的勁才擠上去,擠得車門都沒法關上。我旁邊站着一位老奶奶,看樣子已經六十齣頭,但沒有人讓坐。這時一位年輕叔叔站起來對老奶奶說:“來,您坐我的座兒。”大家都向他投去敬佩的目光,可當時車上連站的地方都沒有了,我就在門邊,不由地說:“實在太擠了!”沒想到這位叔叔聽了我的話,二話沒說就下了車,對我說:“小朋友,你一定急着回家呢,我下車趕下班吧。”我看着這位好心人,不由得又拿起相機,照下了他的背影。我心想:“在我的身邊,心靈美的人真多啊!”

  到了我家小區門口,我又看見一個好心人,他穿過馬路,給一隻流浪貓放了一些貓糧,於是我又拿起相機照下了他的身影。

  我回到家,吃過晚飯,躺在床上回想着今天的所見所聞,不由感嘆:“美好的事物有很多很多,只要我們多留心,就會發現美。”

  五年級A班:周楷然

  指導教師:顧艷麗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發現身邊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身邊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