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發現身邊的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身邊的美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我們身邊有許多美。比如大自然的美:藍天、白雲、草原、高山。只要你融入了大自然,你的心情就是美的。

  在我們生活中有許多最美的人,最美媽媽、最美教師、最美戰士以及最美司機,他們用他們的善良、勇敢、正義和無私為我們築起一道最美風景。

  法國的雕塑藝術家羅丹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在我們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只要你用心去觀察,你就會發現美就在你身邊。讓大家擁有一雙發現美得眼睛。讓我們學會創造美、傳遞美,擁有一個美麗的人生。

  探索美,想必大家都知道劉楊阿姨吧,她在少年時代對天空曾有着無數次的遐想,但當劉楊阿姨執行神舟九號任務時,還是被太空的一切所震撼,到了蒼茫的宇宙中,才真正體會到什麼叫做寬廣、什麼叫做無限。太空里的環境對人的心理和生理,都是一種嚴酷的考驗。它也給我們帶來了許多奇妙之處。劉楊阿姨到太空的這一趟也讓我們深深體會到了太空嚴酷的環境和深邃宇宙的秘密,也更加體會到了地球的可貴。同學們,我愛這裡明媚的陽光;愛這裡清新的空氣;愛這裡純凈的水;我愛這裡的江河湖泊;愛這裡的高山平原;愛這裡生存着的各種各樣的物種;更愛這裡生活着的我們的人類。

  讓我們保持一顆好奇和求知的心,帶上一雙發現美的眼睛,走到戶外,探索大自然的千奇百態,發現動物的生機勃勃,去擁抱世界的美麗。

  創造美,焦劉洋姐姐,她是倫敦奧運會女子蝶泳200米冠軍。小時候,她也十分害怕游泳,可是漸漸的焦劉洋姐姐就愛上了游泳,每次有了很好的成績就站在凳子上和媽媽一起唱國歌,然後讓媽媽為她頒獎。她也十分希望自己能站在世界最高的領獎台上,可是,夢想是她的動力,卻不是她一個持之以恆的動力。因為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真的很難去堅持。焦劉洋姐姐的媽媽給了她三天時間,讓她考慮堅持游泳還是學習,三天後,焦劉洋姐姐對她的媽媽說說:“我選擇游泳,但我卻不會放棄學習!”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她與夢想擦肩而過,而她堅持着,在2012年倫敦奧運會上取得了成功。同學們,即使你們的夢想是不一樣的,但是一定要堅持,堅持就能實現你們自己的夢想和你們自己的願望。我也相信,只要你們堅持,就一定會成功。

  讓我們聽從內心的召喚,跟隨自己的興趣,做最喜歡的事,面對困難勇敢說不,心懷夢想堅持到底,世界會因你而更美。

  美,往往有不同的表到方式。美,在人們心靈的最深處,只在乎你是否又仔細體會。其實,美,就在你身邊。

  六年級:王露笛

您正在瀏覽: 發現身邊的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身邊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