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回故鄉 

  五一班李婧 

  二十年後的地球已經變得非常發達了。 

  我很想念自己的故鄉,於是,我便帶上我的電子企鵝寵物,座上我的太空船,30秒過後,我便到了我的老家——河南省新密市。這時,故鄉的兄弟姐妹都來迎接我,我也迫不及待地奔回故鄉。 

  走近村莊,遠遠望去,我已經看不到小時候那一個挨一個的大蓬子了,映入我眼帘的是每家每戶的人家門前都有一小塊的地,我驚奇地看着,姐姐解釋說“你這就不知道了吧,如今的農民,可以說是最悠閑的人,是最令人羨慕的!“為什麼呢?”我奇怪地問到,姐姐解釋說:只要農民手裡有種子了,就可以把種子種到自己家門口的那一塊田裡,你可千萬不要小看這一小塊田地,他可是凝聚多位科學家的心血啊!若是你手中有種子的話,你就可以把種子種下去,然後,這塊田地就會立刻出現一個儀器,你可以選擇時間,選擇你要種多少個,選擇植物的重量等很多種選擇,然後可以去干自己喜歡的事情,這樣等時間一到就可以收穫了。”聽完了姐姐的介紹后,我感到很有興趣,反正假期還長,我就留了下來多住了幾天,我每天都和兄弟姐妹們一起種菜、種田了,同時我也體驗了當農民的快樂和成就感。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的假期飛快地過去了,我也要回去工作了,我依依不捨地和她們道別。 

  “婧靜,快起床!”原來是個夢啊,不過我相信20年後會有這樣的田地!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