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回到了自己親愛的家鄉。

  情不自禁的想到了二十年前我親愛的家鄉。如今回到了自己的家鄉,突然覺得一下子陌生了許多,二十年未回的家鄉,家鄉變漂亮了就像剛做完美容一樣。

  我坐着公交車來到了家鄉最美的雙洎河,在車上我回憶着在家鄉的一點一滴實在是太美好了,到了雙洎河我就懷疑是不是司機給拉錯地方了?我就問司機,司機說:‘’沒錯’‘。

  我認錯地方是因為許多年後才回家,所以會認錯路。還有二十年前的雙洎很美但跟現在的雙洎河比,當然是現在的雙洎河更漂亮。隨着細細的微風吹來了一股淡淡的桂花香氣撲鼻而來,站在雙洎河的護欄邊聞着淡淡的花香不禁想起在老家栽的一棵桂花樹。

  桂花的香氣十分迷人,每當桂花開時。許多小朋友隨着花香來到了桂樹旁邊。雙洎河的水非常清,清得可以看到江底的沙石;雙洎河的水真綠啊,綠得像一塊無暇的翡翠;雙洎河的水真靜啊,靜的一點風波也沒有。

  家鄉的雙洎河真美啊!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我愛我的故鄉——新鄭。

  五年級:白萌曉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