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零碎扉頁。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碎扉頁。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零碎扉頁。 標籤:零碎作文 扉頁作文

  [壹] 

  能說我懦弱嗎?還是我根本比不上那個把自己打扮得極端的花哨的人。在她的眼裡,我永遠是低着頭望着自己骯髒的廉價球鞋,和她對比,很諷刺。原因根本不在於我不能擁有華麗的衣裳,只是,自己的身份與她有太多的差異。她已是半隻腳踏入黑社會的新星,鑲着金邊的面容,博得了無知少年的喜愛。我絕對不能原諒她的愚昧,在父母面前裝成乖乖女,在單薄的人面前裝老大,黑社會的名氣最大的人面前只能如我這般的可笑。外強中乾、花錢如流水等等等等,真不知道她的父母是在盼望什麼,女兒能考上那所最好的學校?能賺大錢?她的父母只會在香煙瀰漫里傻笑。 

  可能吧,如果有我在的地方,她會更現眼一些,嘻嘻哈哈地笑成一團,角落只有我一個已被以往已久的……人,在她眼裡我是人嗎?我只能是她的陪襯!只是一個小丑!在她眼裡,所有的一切都不如自己!身份、名譽、容貌,這就是她挑選朋友的定義。我常常念叨,你是我的好朋友,你呢?也只是在傻傻的我面前做個幻影,是啊是啊,我們永遠是好朋友。最可笑的人是我!如智障一般,腮邊的淚還未乾,一滴一滴都是在嘲諷我的蠢。如果,我有一點賽過她,她只會冷笑着說,撒謊的吧!根本沒有的事情。即使我如何辯解,她總是會吐出各種強詞奪理的理由。我想遠離她,她還是一如既往地來找我玩,與其說是玩,倒不如說,又來嘲笑我這個土娃娃了。 

  [貳] 

  我如走失的孩子,指尖似乎碰到了莫名的東西,卻被它悄無聲息地離開了我,是時光吧!任憑它稍縱即逝,也無法挽留住它。喉嚨一絲絲的疼痛,抹上一層辣椒般的難以忍受,隱約可見,那着裝一襲黑色的人。是要做垂死掙扎嗎?每天的每天忍受着不同程度的痛苦。蒼老的課桌承載着我的經歷,若干個爪痕,密布的汗流滴落在白色的褲腿。 

  時針、分針、秒針重合在一起,一起仰向天空,瓦藍瓦藍的世界,散布的繁星如顆顆克拉鑽石,一日只有這一秒,短暫而神秘。我抱着腿同樣默默地望着天空,老人常說,人死了就會化作星星,原來我一直不相信的,直至爺爺奶奶離開我的時候,才倔強地抬起頭尋找着屬於爺爺奶奶的兩顆璀璨的星。洶湧的岸邊,模糊辨出前方的兩位步履蹣跚的老人,骨瘦如柴,青筋突暴,臉上掛着的和藹。當初,他們閉上眼那屢安詳如今依舊若隱若現,兩個老人相依相隨,刻畫在布滿塵埃的相片,成為永恆,可他們的人如今去了哪呢?爺爺,你帶奶奶去哪了?我還沒有考上大學,還沒有畢業,不能回報你們對我的愛。很多很多的人都曾說過,好人是要上天堂的,只有壞人才會下地獄,你們一定在天堂的某個地方過着充滿歡笑的日子吧。 

  [叄] 

  躲在角落不停地思忖,為什麼?要裝做一副惆悵的模樣?明明只是這個國家的十幾億分之一,只是這個世界的幾十億分之一,但是我卻和別人全然不同。他們說我做作,裝清高,裝楚楚可憐……諷刺極了,我什麼都沒做,好像就已經被世界拋棄了。 

  賣火柴的小姑娘之所以我會同情她,可能,就是她的經歷與我彷彿,讓我無法將安徒生爺爺的那篇文章,看過千百遍,甚至能夠把標點全部記下來。是啊,我幼稚啊,不足你們看的那一本本言情小說!自嘲地一笑,雨點般的拳頭,那本破舊的安徒生童話終於打白旗,地上到處是撕碎的紙片,就這樣靜靜地躺着。

您正在瀏覽: 零碎扉頁。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碎扉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