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長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長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游長城 

  興華小學四(1)班 張寧康 

  今天是我們出來旅遊的第三天,我們去慕田峪長城,慕田峪長城位於懷柔縣境內,西接居庸關,東連古北口,是明代長城的精華部分自古就是“京師北門,長陵玄武”的要地。 

  因為晚上住在懷柔縣城,所以離長城只有半個小時,我們一邊唱着歌,一邊觀賞路邊的美景,只見路旁綠樹成蔭,鮮花爭奇鬥豔,遠處群山連綿起伏、若隱若現,不一會兒,我們看見一塊石頭上刻着慕田峪,“到了,到了”我們高興地大叫起來,終於到了。 

  停好了車,買了票,可我們看不到長城,看到的只是上山的台階,原來要順着這些台階爬到山頂才能看到長城,於是我們姐妹三個連忙向上爬去,由於心情激動爬得太快,不一會兒,累的滿頭大汗,氣喘吁吁,我們坐在旁邊的台階上休息了一會兒,我對姐姐說“太累了,我們還是不要爬了。”姐姐說“不行,做事情要堅持到底,不能半途而廢。’’ 於是姐姐拉着我的手又向上爬去,終於看見了長城,長城太雄偉,像一條巨龍,盤旋在崇山峻岭之中,沒有盡頭,我站在烽火台上向下望,人可真多呀!像小螞蟻一樣。長城真險啊,長城在綠樹群山的映襯下雄偉壯觀。我在這裡還看到了許多老外,他們也都在稱讚長城的雄偉,讚美中國人們的勤勞和智慧。 

  啊!我愛你美麗的萬里長城,你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

  輔導教師 孟凡美

您正在瀏覽: 游長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長城 暫無評論